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攻壳机动队》曝特辑 斯嘉丽揭秘角色身世谜团

时间:2017.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曝“少佐身世”特辑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攻壳机动队》曝“少佐身世”特辑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今日,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发布一支“少佐身世”特辑,揭开了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疑团重重的身世。特辑中,斯嘉丽透露,本片就是关于“少佐认识自我的历程”。 影片导演鲁伯特·山德斯及主演朱丽叶·比诺什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少佐的迷之身世。电影《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在国内上映。


特辑一开始,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少佐在一阵沉重的呼吸中醒来,朱丽叶·比诺什饰演的欧莱博士在一旁告知,她已成为只剩脑部存活的义体生化人,紧接着,少佐全身剧烈抽搐,关于其身份的谜团就此展开。幸存下来的少佐化身冷静果敢、精通枪战格斗的公安九课核心成员,然而随着意识的觉醒,她逐渐发现自己的身世远没有想象中简单——“我周围的人似乎都跟什么有些联系”。另一方面,欧莱博士向少佐下达了“我们拯救了你,现在你在拯救其他人”的使命,暗示着这一场“拯救”并不单纯。


在《攻壳机动队》原作中,少佐的身份也是备受关注的重要情节,原版漫画与剧场版电影中对少佐的身份塑造各有不同,本次真人版电影将会有怎样全新设定也引起不少漫迷猜测。斯嘉丽·约翰逊透露,这部电影讲述的正是“少佐认识自我的历程”。此外,从特辑中可以看到,斯嘉丽除了要展现各类高难度动作之外,还需要将少佐对自己身份怀疑的迷茫、自我认同感的缺失这些复杂的情感演绎出来。对于斯嘉丽·约翰逊本次在电影中的表现,导演鲁伯特·山德斯盛赞其“充分表现了少佐内心的愤怒,还有她内心隐藏的人性”。


在这支特辑中,另一个引人关注的当属“满贯影后”朱丽叶·比诺什在其中饰演的角色。早在影片曝光演员信息之后,朱丽叶·比诺什的加盟就让不少影迷翘首期待,本次发布的特辑显示出她饰演的欧莱博士和少佐的身世有着极大关联,这或许正是解开一切谜团的钥匙。


真人版《攻壳机动队》将于4月7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