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四人小队协作斗法格格巫

时间:2017.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格格巫卷土重来片花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格格巫卷土重来片花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蓝精灵逗萌登场智斗格格巫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21日内地公映。今日,片方发布一支原片片段合辑,蓝精灵小分队齐心协力展示过人的智巧与超强的动手能力,格格巫则“兢兢业业”专注于精灵抓捕计划,一场惊险万分又欢乐满满的“大斗法”即将上演。


蓝精灵上天入地欢乐冒险

 

蓝精灵机智出招勇渡激流  格格巫邪恶计划全面升级   


本次曝光的合辑中,蓝妹妹与聪聪、笨笨、健健循着地图上的标记在神秘禁林中前进,却被一条湍急的河流挡住去路。清澈的河流水龙一般奔涌向前,水柱悬浮游鱼飞跃,生机洋溢绮丽无匹,却也极大地增加了渡河的难度。面对困难,四个小伙伴没有退缩止步,而是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在聪聪的指导下,他们通力协作,成功造出了一只木筏,顺利渡河完美通关。这边蓝精灵小分队抓紧赶路,那边格格巫也不甘落后,制定了严密的精灵抓捕计划。在昏暗的古堡里,格格巫沉浸于自己的美梦中,吸干神秘精灵村所有村民的魔法,成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巫师,这一自认天衣无缝的“伟大”计划令他十分得意,不由大笑出声。自恋的格格巫野心勃勃一肚子坏水,有勇有谋的蓝精灵精于思考擅长实践,滑稽反派与智萌精灵狭路相逢,这场“大斗法”注定非比寻常充满笑料。


反派担当格格巫邪恶归来

 

欢乐故事彰显团队力量  爱与包容点亮前行之路     

 

在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蓝妹妹和好朋友聪聪、笨笨和健健一起踏上了寻找神秘村庄的旅途,随着冒险历程的不断推进,萌精灵们强大的团队协作能力愈发凸显。面对陌生的环境和伺机而动的强敌,蓝妹妹一直勇敢地走在最前面,智囊聪聪的脑袋里则总能蹦出新点子,健健毫无疑问承包了大部分体力活儿,笨笨看似麻烦不断却是团队的开心果,即使手脚不协调总是添乱,也能得到小伙伴们的理解与帮助。正是由于这种包容协作的团队精神,蓝精灵小分队才能渡过一个又一个难关,在危机四伏的禁林中前行。当四人小队与蓝色“娘子军”强强联合,所共持的团结善良的普世价值观也将让他们联结在一起,释放超强的团队力量,齐心合力对抗邪恶的格格巫。


蓝精灵小分队人小鬼大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朱莉娅·罗伯茨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内地公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