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速度与激情8》特辑 经典银幕CP爱情走向成谜

时间:2017.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8》“患难爱侣”特辑 时长:03:15 来源:电影网

《速度与激情8》“患难爱侣”特辑收起

时长:03:15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动作电影《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在国内上映。作为一个在银幕上活跃了十六年之久的超级系列,不仅逆天燃炸的飚车场面一次次刷新人们的视觉体验,片中主角们的感情发展也一直备受影迷关注。今日,片方发布一支“患难爱侣”特辑,回顾了片中这对生死爱侣并肩战斗、相知相惜的传奇爱情,并预示在剧情迎来大转折的新续集中,二人情感走向前途未卜。


这支长达三分多钟的特辑向观众展示了多姆和莱蒂一路走来的情感历程,从引擎轰鸣的赛道上两人火花四射、断崖边上携手同闯燃烧的油罐车,再到莱蒂失踪艾莲娜闯入多姆的生活、多姆坚守承诺拼死找回“死而复生”但已身陷敌营的莱蒂……两人之间既有甜蜜的温存,更有无数的患难与共。对于两人的情感线,范·迪塞尔用“情比金坚”来形容这段关系,并认为两人之间的默契非常难得,是一对令人着迷的银幕情侣。莱蒂的扮演者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理解这份心灵相契在于莱蒂欣赏多姆的那种独立和不被生活所束缚的自由,并表示“多姆和莱蒂从一开始就奠定了灵魂伴侣的基础”、“这就是完美爱情的化身”。


《速度与激情8》由曾拍摄过《冲出康普顿》等热门电影的F·加里·格雷担纲导演,包括范·迪塞尔杰森·斯坦森道恩·强森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等“速激”原班人马全线回归,同时,影片还引入两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海伦·米伦,另有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之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重磅加盟,为全面升级的新续集注入新鲜血液。


《速度与激情8》将于2017年4月14日,以2D、3D、IMAX 3D、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