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齐木楠雄的灾难》海报预告 山崎贤人造型曝光

时间:2017.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真人版》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灾难 真人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山崎贤人主演的《齐木楠雄的灾难 真人版》近日曝光了先导预告片、预告海报,以及多款角色海报。“漫改小王子”山崎贤人出演的主角高中生齐木楠雄、桥本环奈饰演的照桥心美、新井浩文饰演的燃堂力、吉泽亮饰演的海藤瞬,以及笠原秀幸、贺来贤人室毅佐藤二朗饰演的角色造型纷纷亮相,还原度很高。

 

漫画《齐木楠雄的灾难》是从2012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人气作品,讲述了拥有了最强超能力的高中生齐木楠雄被不断卷入灾难中的爆笑故事。主人公齐木楠雄可以使用万能的超能力,为了不引人瞩目默默地过着普通人的生活,然而却总是被卷入灾难之中。他的同学“妄想少女”照桥心美、“搞笑肌肉男”燃堂力、“富二代美少年”海藤瞬也都是个性十足令人捧腹的人物。

 

《齐木楠雄的灾难 真人版》由导演福田雄一担任导演兼编剧,这也是继《变态假面》和《银魂 真人版》后福田雄一第三次挑战《周刊JUMP》的漫改电影作品。在《银魂 真人版》中饰演神乐的桥本环奈再次与福田雄一合作。

 

山崎贤人出演过《女主角失格》《orange》《狼少女与黑王子》以及《四月是你的谎言》等多部漫改电影,这次他挑战的漫改电影是学园喜剧。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漫改真人大作《JOJO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第一章》将在今年八月日本上映。

 

据悉,《齐木楠雄的灾难 真人版》将于10月21日日本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