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欧阳娜娜现场量体重 陈凯歌儿子称长太高是烦恼

时间:2017.03.16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6日,改编自饶雪漫同名小说的青春电影《秘果》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欧阳娜娜陈飞宇出席了活动。《秘果》是《左耳》的番外篇,该片也是陈凯歌儿子陈飞宇的大银幕首秀,他与欧阳娜娜的CP充满青春气息,二人在现场爆料了不少关于各自的秘密。


片中,陈飞宇饰演的17岁男生段柏文是一个敏感坎坷的少年,他爱上了特立独行的老师“小耳朵”李珥,而他又被从小青梅竹马的元气少女于池子(欧阳娜娜饰)暗恋。对于再一次打造青春片,光线传媒CEO王长田表示,“很多观众说不想再看青春片,说这些青春片跟我们的生活不一样,但青春片不是拍给所有人看的,谁说电影要跟生活一模一样呢?”

影片的两位主演欧阳娜娜和陈飞宇今年都刚好17岁,并且都出身演艺世家,一位是童星出身的大提琴美少女,一位是以颜值在网络走红的陈凯歌之子。现场,当被问到是否害怕活在父母的阴影里,两人均表示没有顾虑,不会介意被称呼“XX的孩子”。陈宇飞还表示,自己首次主演电影,爸爸陈凯歌和妈妈陈都有为自己提供建议。


当天,两人还就媒体点赞最多的对于17岁的17个秘密进行解答,陈飞宇和欧阳娜娜不仅分别晒出了自己的证件照和童年照,甚至还曝光了自己最新的一条朋友圈,欧阳娜娜最近的一条朋友圈是美食,陈飞宇的则是分享音乐。


不仅如此,两位演员还现场“上称”量身高体重,欧阳娜娜身高167cm、体重46kg,陈宇飞身高190cm,体重75kg,让众人感慨青春无敌。不过,欧阳娜娜却笑称自己“到了长胖的年纪”,还坦诚地透露自己修图也会“推一推脸”,陈宇飞则希望自己不要再长高了,并称身高太高对自己是烦恼。


据悉,电影《秘果》将于7月7日正式上映。

图/米洛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