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曝新预告 战士们大秀“中国功夫”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超凡战队》进击时刻版预告片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超凡战队》进击时刻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6日,科幻动作大片《超凡战队》公布“进击时刻”版中文预告片,影片融入原著中经典的中国功夫元素,超凡战队使出“无影脚”、“截拳道”、“擒拿术”,轮番上阵混战石头人,展现了不同于一般机甲打斗的画面。近日电影更邀请迈阿密热火队全体员工抢先点映,更掀起粉丝们激动期待,睽违25年的经典IP《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带来一场全新视觉盛宴。


今日曝光的“进击时刻”版预告片中,热门美剧《绝命毒师》的灵魂人物老白(布莱恩·克兰斯顿饰)化身为超凡战队的精神领袖佐藤,对超凡战士们正式宣布:“你们强壮了,你们必须团结协作,你们必须要成为战士”。即便每个人都经历了一段叛逆的迷茫青春,但佐藤的这番话无疑为超凡战队带来了一股正能量,让本来对彼此怀著隔阂的五位主角终于团结一致。30秒的画面中,超凡战士对石头人一阵拳拳到肉的爆击,展现了不同于机甲大战外的近身对打动作戏,五人也get到满满的“中国功夫”技能,与上世纪90年代《恐龙战队》的经典元素不谋而合。如今全新升级的《超凡战队》依旧保留经典,让观众们产生无限共鸣。


《恐龙战队》早在1993年便于美国开播特摄版本。时隔24年,终于翻拍成这部超级英雄大片。由打造出知名IP系列《饥饿游戏》的狮门影业斥资1.3亿美金(折合人民币9亿)历时三年打造。邀请了1995年、1999年原版《恐龙战队》制片人,以及《铁甲刚拳》、《X战警》等科幻大片幕后主创加入编剧团队,同时特效制作也由曾参与《雷神2》、《速度与激情7》《超凡蜘蛛侠2》的团队鼎力打造。


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

标签: 超凡战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