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25分钟枪战打响《非凡任务》 10万子弹造就佳作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麦兆辉潘耀明导演,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等领衔主演的电影《非凡任务》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了“数说非凡”版海报,用数据揭晓了影片的专业制作水准。据统计,影片拍摄过程中,共打掉10万发子弹,撞毁50辆车,炸掉2吨炸药。为了保证演员的安全,拍摄动作戏时医护人员与救护车也在现场随时待命,片中高潮段落的25分钟超长街战更是拍了20多天。强大班底,实力阵容,《非凡任务》用专业的精神打造四月品质最强国产片。

 

10万颗子弹打造品质之作 25分钟超长枪战上演“军事行动”


《非凡任务》由香港电影“王牌组合”麦兆辉、潘耀明、庄文强联手全实力派演员阵容打造,耗时四个半月,辗转中国、泰国两地拍摄。片中大量爆炸、枪战、飞车全都真刀真枪上阵。为了完成片中火爆的动作戏,剧组共打光10万发子弹,撞毁50辆车,炸掉2吨炸药,数字背后更体现了主创对品质的追求。


片中的高潮戏份当属黄轩与段奕宏领衔的“街头大战”,这场重头戏的拍摄得到泰国当地政府的支持,特地封了一条街提供给剧组使用。在这场长达25分钟的枪战戏中,不仅手枪、步枪、火箭炮等轻重武器轮番上阵,而且还有天台飚摩托车,街头追击等激燃场面。在场面调度上,更由高到低从天台打到街头,由密到疏从城市追到荒野,展现了国产电影中少见的多维度打斗戏。过瘾的动作场面就连编剧庄文强都赞叹像在进行“军事行动”。首批观影的观众也力赞影片“动作戏相当过瘾,看得我燥热了!”

 

祖峰40度高温“把枪背成自己的” 邢佳栋“躲着剧组”体验角色孤独


将电影品质放在第一位的《非凡任务》主创,不仅坚持实景实拍,撞车、爬车顶、徒手格斗、天台跑酷等危险动作,也都由主演亲身上阵。拍摄现场,为了保证安全,医护人员和救护车更是随时待命,连每场戏的通告单都要注明距离片场最近的医院。


本片的实力阵容不仅演技爆表,敬业精神更是让人敬佩。黄轩在拍摄中意外受伤导致右脚韧带撕裂,仍然坚持打着石膏拍了一个月。在40多摄氏度的拍摄现场,当剧组转场时,祖峰穿着戏服背着枪,工作人员说:“把枪卸下来休息会吧!”祖峰坚持:“不用,我要把枪背成自己的。”就这样,祖峰坚持把枪背了一天。邢佳栋饰演的缉毒警张海涛在片中被深度烧伤,并被毒枭囚禁10年,每次化妆都耗费2小时,只要化上妆他就一个人躲在角落,体会角色的孤独状态。实力演技派的用心演绎,与幕后团队的精心制作,让《非凡任务》成为四月品质最强国产片。

 

电影《非凡任务》提档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该片由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王砚辉丁勇岱肖聪李晓川赵炳锐代乐乐陶海主演。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