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拆弹专家》配角海报 吴卓羲饰神秘拆弹组NO.2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邱礼涛导演执导,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警匪动作巨制《拆弹专家》将于4月28日领衔五一档火爆上映!


今日片方发布了经典配角海报,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等一众TVB黄金大咖饰演的警察与人质脸上分别呈现出紧张、凝重、恐惧的神情,炸弹危机一触即发,百万生命危在旦夕,影片紧张氛围破屏而出。继刘德华《风暴》之后,《拆弹专家》令影史上香港恐袭危机再度升级,必将掀起2017新一轮城市反恐警匪大片浪潮。


黄金阵容齐发比谁眉头更紧 每个人都在与死神争分秒


作为今年最具期待的警匪大片,《拆弹专家》此前曝光的物料无不以超量级视觉冲击、紧张刺激的画面营造城市反恐大片质感。邱礼涛执导,刘德华亲自监制也让本片有了十足的品质保证。此外,影片还集结了吴卓羲、姜皓文、黄日华、蔡瀚亿张继聪等TVB、港片黄金大咖阵容。海报中,不论警察与人质,都紧锁眉头,脸上分别呈现出紧张、凝重、恐惧的神情,可见炸弹危机迫在眉睫,恐怖袭击再度升级,而每个人都在为保护生命战斗!


众大咖情怀加盟引追忆 吴卓羲领衔神秘拆弹组颜值高


海报中,当红TVB男神吴卓羲身穿E.O.D(香港警队拆弹组)制服,面容严肃,双手时刻不离面前的操作台,据悉他在片中饰演非常重要的拆弹组2号,职责是为刘德华饰演的拆弹专家排除一切后顾之忧,职责也十分重要;而刘德华搭档姜皓文身着防弹背心手拿冲锋枪,紧盯恐怖分子,时刻准备决一死战;观众最熟悉的黄日华虽西装革履站在控制室内,但作为警局高层,面对这一严重危机,他表情十分凝重。


张继聪饰演的导游亦是人质之一,只见他一手前抵,面露恐惧又佯装镇定,似乎要保护什么;而蔡瀚亿最为惊险,他周身被绑满C-4炸药的背心和引线包裹,令人胆寒。单一组人物海报就传达出令人紧张、窒息的气氛,令人不禁更加期待正片火爆刺激的反恐大战。诸位当红港片熟脸大咖的加盟让不少有着港片情怀的观众激动不已,而黄日华也曾表示自己虽然到了退休的年龄,但是收到华仔的邀约依旧愿意过来帮忙,令人感叹当年TVB五虎的深厚情谊!


据悉,《拆弹专家》制作费超过1.8亿港币,由监制/主演刘德华的公司“梦造者”全程制作,电影《拆弹专家》作为2017最强城市反恐警匪大片,将于4月28日全国火爆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