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守护者:世纪战元》特效炸裂 殊死之战震撼感官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守护者:世纪战元》特效炸裂特辑 时长:01:26 来源:电影网

《守护者:世纪战元》特效炸裂特辑收起

时长:01: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科幻动作电影《守护者:世纪战元》发布“美俄超级英雄大战”病毒视频,“守护者联盟”幻影女、金刚熊、弯刀战士、巨石王气场全开,与漫威超级英雄“短兵相接”,令人目眩神迷。炫酷的人物造型、精良的特效呈现让身怀绝技的守护者战士与好莱坞超级英雄之间的“美俄大战”毫无违和感。科幻感十足的场景和热血的动作场面也让《守护者:世纪战元》成为近期最让人期待的视效大片。

 

正义之师与邪恶势力殊死较量  守护者联盟狂暴袭来


《守护者:世纪战元》讲述一直从事兵器研究的邪恶教授库拉托夫欲用生物兵器达成自己的野心,在俄罗斯境内各大城市制造了一系列大规模爆炸恐怖袭击。为了消灭邪恶势力,拯救面临毁灭的国家,俄罗斯国防部派出了冷战时期创建的“爱国者”超级英雄团队,与号称统治世界的邪恶教授展开了一场殊死较量。


影片以丰富的想象力和强大的CG技术,创造出一场正义之师与邪恶力量之间的殊死之战。片中使用大量鸟瞰和急速运动的镜头,整体氛围雄浑壮阔,既有史诗片标配的大场面,又加上了让人荷尔蒙飙升的动作场景。克隆部队、空间发射器、装甲车等新型武器轮番登场,恐怖袭击令整座城市硝烟弥漫满目苍夷,而此时四位各怀绝技的守护者英雄归来,结成联盟殊死奋战,一场天崩地裂的世纪战斗狂暴袭来。

 

特效密集目不暇接  恢弘场面飙升肾上腺素  


《守护者:世纪战元》制作团队用一年多时间打造出由守护者战士、邪恶教授、生物武器交织组成的科幻世界,同漫威系列一样构建了完备的世界观,采用顶尖的CG和表演捕捉技术营造出摄人心魄的战争帝国,用恢弘的特效场面打造出震撼人心的世纪之战。


为了升级观影体验让观众身临其境感受科幻大片的气息,俄罗斯顶级幕后团队从大场景到小细节均严格把关,无论是气势恢宏的战斗场面,还是让人血脉偾张的动作戏码均散发着大气磅礴的气势。在这个整体基调下,影片将细致表现俄罗斯帝国的战斗场景,塑造出各具特色的守护者人物,将统一风格和个性呈现结合,为观众奉献一场科幻动作盛宴。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