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汤姆·哈迪将参演《主战派》 扮演海豹突击队员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汤姆·哈迪


    1905电影网讯 汤姆·哈迪将参演影片《主战派》,扮演一名海豹突击队队员。海豹突击队又称为海豹第六分队。是美国海军1980年创建的一支特种部队,主要职责是海外反恐怖行动,包括解救人质,猎杀恐怖组织头目。看来,该片将涉及反恐、军事和政治题材。


《黑鹰坠落》中的汤姆·哈迪


    事实上,汤姆·哈迪的大银幕处女作就是有关海豹突击队题材的《黑鹰坠落》,该片就是由《主战派》制片人雷德利·斯科特执导,乔什·哈奈特伊万·麦克格雷格、汤姆·哈迪主演。影片讲述的是1993年索马里战争,美国陆军因为情报错误而与索马里武装民兵进行持久的巷战过程,这只是由陆军游骑兵部队和三角洲部队及部分海豹突击队员共约150人于1小时内执行完毕的小任务,不料遭到当地军队的偷袭,竟演变成一场长达15小时的困兽之斗的故事。


雷德利·斯科特与安德鲁·多米尼克


    除了《黑鹰坠落》,雷德利·斯科特此前还执导过《银翼杀手》《角斗士》《火星救援》等神作。而曾成功执导过《温柔的杀戮》《神枪手之死》等大作的导演安德鲁·多米尼克担任导演,多米尼克也将联合哈里森·奎瑞操刀剧本。据悉,Netflix欲以七位数美金的价格收购该项目。

文/大陆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