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玛·沃森《圆圈》正式海报 汉克斯白胡子抢镜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圆圈》正式海报


1905电影网讯爱玛·沃森汤姆·汉克斯以及“星战”男星约翰·波耶加主演的科幻片《圆圈》,于近日曝光了正式海报。正式海报依然设计成“圆形”,爱玛·沃森与汤姆·汉克斯分别占据海报上下部分,汉克斯的花白胡子造型非常抢眼。

 

影片改编自作家戴夫·艾格斯(《野兽家园》编剧)的同名小说,艾格斯同时担任《圆圈》的联合制片人。《圆圈》故事背景设置为未来,爱玛·沃森饰演的的女主人公Mae就职于一家名为“圆圈”的互联网科技巨头公司。该公司将用户的所有个人信息都与其操作系统联系起来,并因此开启了互联网新时代,而看似为人类谋福祉的公司背后,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目的。

 

除爱玛·沃森外,约翰·波耶加扮演的Kalden是Mae的神秘同事,后来发展成恋人,而Kalden的真实身份则是公司的创始人之一。凯伦·吉兰作为主演之一,与爱玛·沃森一样,也在“圆圈”公司上班,她表面上看起来略显笨拙,但实际上拥有超高智商。汤姆·汉克斯则扮演圆圈公司的另位一幕后老板,并且是一位反派角色,这是继《国王的全息图》之后,汉克斯再一次出演戴夫·艾格斯的小说改编而来的电影。

 

《圆圈》由詹姆斯·庞索特执导,并承担编剧工作。影片将于2017年4月28日北美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