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艾丽西亚·维坎德有望出演本·维特利新片《怪物》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1905电影网讯 “坎妹儿”艾丽西亚·维坎德目前正在与著名英国导演本·维特利洽谈,有望加盟他备受瞩目的新片《怪物》(Freakshift,暂译)。


这部影片将会是一部动作惊悚片,讲述的是一群来自地下世界,且携带病毒血液的怪兽突袭城市,人类在一位警长的带领下,投入抵御未知生物入侵的战斗故事。一旦“坎妹”确定出演女主角,这将是本·维特利第二次让奥斯卡获奖女性担任女主。(上一次是布丽·拉尔森主演的、即将上映的《走火交易》)。


维特利的《走火交易》早在去年多伦多电影节放映期间就获得不少好评,这让影片3月31日在英国的院线之旅更加惹人期待。而这部新片《怪物》似乎展现了维特利更宏大的野心,维特利不仅亲自执导,还找来老搭档艾米·强姆《观光客》《腐国恶土》《摩天大楼》《走火交易》)联合编剧,制片人则选择了另一老搭档安德鲁·斯塔克(Andrew Starke),影片已经确定由IMR主理国际版权,Riverstone和Film 4两大公司出品。


据悉,这部新片将于2017年8月开拍,而那时,坎妹儿的新版《古墓丽影》也应该已经杀青,单从档期来看,并不冲突。




编译/老飞宅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