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蒲巴甲

时间:2017.03.17 来源:光影星播客


  本期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是电影频道的老朋友——藏族小伙儿蒲巴甲。在与主持人聊天的过程中他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在影视作品拍摄中的幕后故事,向我们展现了一个更加成熟的演员蒲巴甲。


  因为是《光影星播客》的常客,所以敬业和认真是栏目组工作人员们对蒲巴甲的一致评价。虽然已来过多次,但从小在藏语环境中长大的他,说起标准的普通话来却依然不太容易,在对着提词器播报电影的过程中,大段大段的台词与晦涩的电影片名对他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考验,然而出于对自己的严格要求,蒲巴甲还是极其认真、一字一句地努力说好每一段词,在休息间隙也不断练习、反复纠正自己的发音,力求做到最好,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他的真诚与努力所感染。


  这次来蒲巴甲聊到了自己在2017年会与大家见面的多部影视作品,包括电视剧《烽火连城诀》、《重耳传》和正在拍摄中的《锻刀2》以及已经上映的电影《上海王》,虽然只是客串,但《上海王》作为恩师胡雪桦导演的作品,蒲巴甲也在访谈中大力宣传这部电影,而《上海王2》也定档于3月16日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还请大家多多关注这部作品,记得去影院观看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