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希拉里青春时代将现大银幕 《破茧而出前》筹拍中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老飞宅

希拉里·克林顿


1905电影网讯 一部讲述希拉里·克林顿青春时代、名为《破茧而出前》(When I’m a Moth,暂译)的影片目前正在筹拍中。


影片故事背景设置在1969年,希拉里·克林顿从耶鲁大学毕业后,去阿拉斯加度过“间隔年”(gap year)的这段时光。听起来这似乎是一个青春冒险故事,不过将在片中饰演希拉里的艾狄森·蒂姆林却告诉我们实际还是有些区别的。


艾狄森·蒂姆林


“这部电影的重心并不在于描绘希拉里那段时间的生活,而是着重于告诉我们希拉里是如何意识到今后她将以一种特殊的方式生活,并将努力成为一个万众喜爱的角色,”艾狄森认为以她的受欢迎程度来判断她的事业是否成功并不公平:“我认为她是刻意(想让大家喜欢她)的,但这么做并不能算是虚伪。人们认为希拉里拼命讨好大众,因此而远离她。这件事本身很有趣,也是全世界的女性都面临的一个问题。这也正是我们需要去面对的悲剧。”


年轻时的希拉里


签下这部电影合约的时候还是美国总统大选之前,艾狄森本以为自己将要在这位美国首位女总统的任期之内扮演她,满心激动,然而希拉里最终落败却让她倍感心碎:“我简直崩溃了,我认为她才是最**合适的人选!我认为没人会料到最后居然是这样的结果,不过这个结局倒也让这部电影有了另外一种意义。”


据悉,影片将由麦格达林娜·兹伊扎克、扎克里·柯尔特二人担任编剧及导演,预计2017年10月开始动工。

编译/老飞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