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人版《银魂》片场照 万事屋三人对戏伊丽莎白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空知英秋人气同名漫画的真人版电影《银魂》于今日公布了一组片场照。这组照片以主角坂田银时所经营的万事屋为主题,室内室外的还原度非常高。其中万事屋的三位成员——小栗旬饰演的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与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与伊丽莎白对戏的场景非常有爱,由于伊丽莎白的体型肥大,拍摄时不得不由两位工作人员帮忙固定。

 

《银魂》漫画自2004年连载起,获得了全世界观众的喜爱,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5000万册。漫画于2006年电视动画化,2010年首部长片剧场版《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收获票房10.7亿日元,2013年的剧场版《银魂完结篇:直到永远的万事屋》收获17亿日元的好成绩。

 

影片的故事背景放在平行世界的江户,从宇宙而来的“天人”的势力抬头以及废刀令让曾经兴隆一时的武士们开始走向衰退。而在这样的时代中,坚信自己武士之魂的有些怪异的男人银时因机缘巧合与相遇的伙伴们之间发生许多故事。

 

除万事屋的三位成员之外,冈田将生饰演桂小太郎、长泽雅美饰演志村妙、室毅饰演平贺源外、堂本刚饰演鬼兵队的头目高杉晋助,真选组的三大主力近藤勋、土方十四郎、冲田总悟分别由中村勘九郎柳乐优弥吉泽亮扮演,其他演员还有菜菜绪新井浩文安田显等,阵容十分强大。

 

《银魂 真人版》福田雄一执导,并担任编剧,将于2017年7月14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