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香港票房:《金刚:骷髅岛》超越《金刚狼3》登顶

时间:2017.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香港影市这周似乎迎来了一边倒的趋势,《金刚:骷髅岛》《金刚狼3:殊死一战》两部影片占据“大半票房”,在冠亚军位置短暂交替后,《金刚狼3:殊死一战》依旧以1078万港元的周末票房轻松碾压榜上的另外8部影片。

 

9日上映的《金刚:骷髅岛》深受香港影迷关注,首周即取得1574万港元成绩,但能否在累计票房上超越《金刚狼3:殊死一战》还是个未知数。讲述麦当劳背后故事的《创始人》排在第3位,在这个大片云集的档期,能有所收获已属不易。


香港票房排行榜

2017年第12周(2017年3月9日—3月15日)

排名

影片

本周票房(港元)

累计票房(港元)

上映日期

1

《金刚:骷髅岛》

1574万

1574万

2017/03/09

2

《金刚狼3:殊死一战》

1078万

3268万

2017/03/02

3

《创始人》

86万

86万

2017/03/09

4

《初恋日记:贱男蜜扰》

68万

149万

2017/03/02

5

《月光男孩》

62万

294万

2017/02/23

6

《爱乐之城》

60万

3509万

2017/01/26

7

《隧道》

50万

50万

2017/03/09

8

《猜火车2》

45万

139万

2017/03/02

9

《海边的曼彻斯特》

29万

162万

2017/02/23

10

《爱国者之日》

27万

447万

2017/02/23

数据来源:香港票房有限公司

 

推荐看看:《金刚:骷髅岛》

 

《金刚:骷髅岛》是个全新的故事,与2005年的《金刚》关联度不大,尽管场景换在了南太平洋上未知小岛,但“金刚”中的经典元素还是有所保留。传统的双翼机变成了更具工业时代气息的武装直升机,岛上之王金刚体型也有所升级,高度设定到了30米,犹如一座黑色肉山。此外人类女性与金刚跨物种之间的情感有所淡化,更多的篇幅留给了品种和数量都增加的怪物们。

 

作为怪兽片的经典画面,金刚大战两只霸王龙的场景曾被人津津乐道。在这部电影里,金刚强大的对手被换成了虚拟生物“骷髅爬虫”,在“骸骨丛林”这场戏中,“骷髅爬虫”借助烟雾的掩护穿行在骸骨之中,被它吞入体内依旧在工作的闪光灯制造出了不俗的惊悚效果。

 

犹如片中提出的“地心中空学说”一样,各种怪兽将从地心涌出构成新的怪兽生态。这里面的重要一环就是金刚,在片尾的彩蛋中,大家还会发现老朋友哥斯拉,通过远古人类岩画方式展现的拥有多头的新怪兽初露端倪与哥斯拉搏杀,可以想象金刚哥斯拉和新怪兽将会产生新的火花。

 

值得一看:《爱国者之日》

 

2013年的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似乎已经被人淡忘,根据事件改编的影片《爱国者之日》却令人再次回到了恐怖袭击的现场,直面整个事件。马克·沃尔伯格彼得·博格的第三次合作并没有太多的新意,观众其实更多是冲着纪念事件本身去观影,很多中国影迷也对事件中遇难的中国同胞表示哀悼。


文/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