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黎明首导电影《抢红》没压力 张涵予被吐槽最怂

时间:2017.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由黄建新监制,黎明首次执导的影片《抢红》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导演黎明,主演王耀庆杜鹃南伏龙出席了此次活动。黎明在现场谈到了对于自己首次执导电影的转变,同时对于题材的选择也有一番用意。主演王耀庆在现场更是不断制造笑点,吐槽搭档张涵予

 

首导电影黎明坦言没压力 聚焦兄弟情深有感触

 

谈到首次执导电影,黎明表示自己累积了很多幕后经验,尝试把想做的东西拍出来很开心,许多地方也得益于黄建新的指导辅助。现场坦言“帮别人做工作有压力,做自己的工作没压力”。拍摄过程中最爱说“录”字的黎明,被主演爆料丝毫不放过任何一处的素材。对于本片的票房,黎明也表示没有想法。

 

对于《抢红》中所涉及到的香车爆炸等画面,黎明却表示,“其实我觉得自己不是拍爱情片的料,也不是拍动作片的料”,黎明所选择的只是自己从小就深有感触的兄弟情。

 

《抢红》这部影片的故事围绕着一瓶1855年的绝品佳酿红酒展开,张涵予饰演的张水亲赴法国邀请黎明饰演的义弟韦力帮忙参加天价红酒的竞拍,在竞拍现场意外发现由王耀庆饰演的上司方长方也参与其中。红酒是《抢红》中非常重要的道具,黎明自己也表示喜爱红酒,当初正是因为有朋友讲述中国酿酒师去往法国的故事,才将红酒设置在影片中。

 

张涵予未到现场 被王耀庆全程吐槽“又穷又怂”

 

谈到《抢红》的演员选择,王耀庆、杜鹃、南伏龙都直接回答过程十分迅速。其中,南伏龙更是在面试时脱下衣服展示肌肉之后,黎明就拍板决定。现场,南伏龙脱下上衣大方展示被黎明称为“很有生命力的肌肉”。

 

另一位主演张涵予由于正在拍摄古装戏《天下长安》并未出席活动。现场,王耀庆吐槽张涵予在剧组中“最穷最怂”,不仅影射张涵予在片中的角色,而且调侃张涵予未到现场。王耀庆还戏称自己和张涵予的兄弟情在于片场的雪茄之交。除此之外,黎明现场还透露张涵予在本片的角色将会和之前的不太一样,该片角色将会多一些幽默感。

 

杜鹃所饰演的角色利芳在片中有感情戏份,至于和谁产生感情,杜鹃并未正面回答。现场,杜鹃更是“示爱”导演黎明,而对于感情戏份,杜鹃则对导演黎明表示“感情戏份要是再多一点就更好了”。

 

据悉,影片《抢红》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内地上映。


文/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