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郭德纲新片首映嘲岳云鹏猪队友 憨豆先生打快板

时间:2017.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欢乐喜剧人》终极预告 时长:02:02 来源:电影网

《欢乐喜剧人》终极预告收起

时长:02: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电影《欢乐喜剧人》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黎继强携主演郭德纲罗温·艾金森(憨豆先生)、张小斐、潘斌龙张泰维陈国坤梁超等人亮相。当天,喜剧大师“憨豆先生”的亮相引发众人尖叫,他不仅重现经典表情包,还在首映礼上挑战打快板,让现场欢笑不断。

 

《欢乐喜剧人》是同名综艺节目的电影版,影片讲述了岳云鹏、郭德纲、张小斐、艾伦、潘斌龙、张泰维等一班国内最顶尖的喜剧人集体到澳门进行封闭排练时,发生的一系列接踵而至的“意外事件”。《欢乐喜剧人》自开播以来网络点击量达近百亿次,是近来国内最火爆的喜剧节目之一,主演们将在电影版中扮演自己,继续各展神通逗乐观众。

 

首映礼上,郭德纲被两位美女带领着一帮黑衣人“绑架”上台,还原了片中“意外失踪”的情节。谈到拍摄中的趣事,郭德纲透露自己在片中有为美女捏脚的戏份,他还无奈地表示自己接演的电影总是难逃“捏脚”情节。而在主演们互相爆料的环节,郭德纲则调侃未到场的徒弟岳云鹏是“猪队友”,原因是“他不管放在哪里都是一只猪”。

 

当天,著名英国演员“憨豆先生”罗温·艾金森也来到了首映礼,并在现场挑战打快板,作为表情包界的鼻祖,”憨豆先生”还与郭德纲PK起表情包演绎,引起现场欢呼不断。当天,影片的主演之一拳王伊万德·霍利菲尔德未能到场,但他将拳王金腰带赠予了电影《欢乐喜剧人》剧组。

 

据悉,电影《欢乐喜剧人》将于3月24日正式上映。


文/Kyle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