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纳或希望编剧大卫·S·高耶执导《绿灯侠军团》

时间:2017.03.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大卫·S·高耶或兼任《绿灯侠军团》的编剧和导演


1905电影网讯 当华纳公布DC电影宇宙的片单时,最后一部电影是《绿灯侠军团》,定于2020年7月24日上映。今年1月,《钢铁之躯》编剧大卫·S·高耶确定担任影片编剧,“绿灯侠”哈尔·乔丹和约翰·斯图尔特都将在片中亮相。近日有外媒指出,华纳希望大卫·S·高耶兼任该片导演。


此前曾有传闻指出,这部影片还会出现另外一位“绿灯侠”盖伊·盖德纳,另有消息称《疯狂的麦克斯4:狂暴之路》导演乔治·米勒是该片的导演候选人,不过这些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证实。据说泰瑞斯·吉布森想出演约翰·斯图尔特,而《秘密特工》中的阿米·汉莫也曾暗示自己想演哈尔·乔丹。


关于《绿灯侠军团》的消息可谓层出不穷,不过目前来看DC电影宇宙迫切需要一部口碑极佳而且也会拥有市场的影片来拯救危机。已经上映的《蝙蝠侠大战超人》《X特遣队》纷纷败下阵来,而即将上映的《神奇女侠》前途未卜,《蝙蝠侠》目前又延期制作,形势让人有焦头烂额之感。但《绿灯侠军团》要在三年后才会上映,很难说它会是整个DC电影宇宙的转折点。


目前该片正在筹备,如果大卫·S·高耶确认将担任导演,相信官方很快会将消息公布于众。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