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K新片《水下》颠覆造型 超短发满脸灰尘伤痕

时间:2017.03.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无论在戏路还是造型上,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都在竭力摆脱“暮光女”的标签。从新片《水下》(Under Water)近日曝光的一组片场照来看,小K无疑又完成了一次造型颠覆。一头超短发搭配运动服,再加上满脸的泥浆、尘土和伤口,不难看出她为新戏牺牲不小。


这种大难逃生的造型十分符合小K在新片中的人设——一位性格坚毅的科学探险队成员。她与组员在水下探险时不幸遭遇地震,众人将面临严峻的生存考验。该片由电影《信号》(Singnal)导演威廉·尤克班指导,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

  

近年来,绯闻缠身的小K在事业上却算得上顺风顺水,不仅先后与伍迪·艾伦《咖啡公社》)、李安《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等国际知名导演合作,还参演了《依然爱丽丝》《锡尔斯玛利亚》等文艺口碑之作。此前,她执导的处女作短片《Come Swim》曾在圣丹斯电影节举行首映,后续小K还将导演一部有关“枪支管控”的作品。

 

目前,《水下》正在美国奥尔良热拍,具体上映日期尚未确定。小K的近期影片计划还包括与科洛·塞维尼联袂主演的《丽兹·波顿》 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