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唐顿庄园》大电影:曾收到剧本 有望年内开拍

时间:2017.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唐顿庄园》大电影有望年内开拍


1905电影网讯 自2015年,《唐顿庄园》第六季季终以来,关于该剧将拍大电影的传闻就从来没停歇过。近日,管家斯普拉特的饰演者杰里米·斯威夫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唐顿庄园》的主演们都已经通过邮件收到了剧本,按计划电影将于年内开拍。

 

不过他同时提到不久后这封邮件“离奇消失”,因此一切尚无定论。他认为对于制片人来说,协调好所有卡司的档期绝非易事。“档期调配绝非易事,像米歇尔·道克瑞(大小姐饰演者)这样的年轻演员还要去演一些美国剧本...能否让所有人在同时时间聚到同一地点是问题的关键”,斯威夫特说。


管家斯普拉特(杰里米·斯威夫特 饰) 


休斯太太的演员妃莉丝·罗根(Phyllis Logan)也深有同感“在一般的电影中,核心演员可能只有五六个,但对于这部戏而言,核心人员有上千名”罗根说,“所以我们只能祈祷在某一个时间点能万事俱备,毫无疑问的是,我们希望能再一次重聚在一起并为(唐顿)最后一次欢呼!”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是由英国ITV电视台出品的时代剧,该剧由布莱恩·派西维尔、詹姆斯·斯特朗联合执导,朱利安·费罗斯编剧,休·博内威利伊丽莎白·麦戈文玛吉·史密斯、米歇尔·道克瑞等领衔主演。背景设定在1910年代英王乔治五世在位时约克郡一个虚构的庄园——“唐顿庄园”,故事开始于格兰瑟姆伯爵一家由家产继承问题而引发的种种纠葛,呈现了英国上层贵族与其仆人们在森严的等级制度下的人间百态。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