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2》再登《帝国》 小队全员亮相色彩斑斓

时间:2017.03.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5张


1905电影网讯 《银河护卫队2》近日再登《帝国》封面,小队全体成员亮相气场令人不容忽视。为首的“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似乎信心满满,“毁灭者”依旧满身图腾,他手持双刃触目惊心,而脾气急躁的“火箭浣熊”与“小树人”在片中会有十分逗趣的对手戏。


除了在首部中俘获不少粉丝的“星云”外,续集中还有一个新角色登场——庞·克莱门捷夫饰演的“螳螂”。这个角色造型略显怪异,头部有两只“触角”,此前也曾在剧照中露面。近日有传闻称,导演詹姆斯·古恩灵感迸涌,对《银河护卫队3》有许多构想,但第二部是否会延续上部的成功还犹未可知。


似乎为了配合《银河护卫队2》的风格,此次《帝国》的封面也是色彩斑斓、炫目迷离,令人联想到茫茫无边的未知宇宙和星空。《银河护卫队》的风格与《复仇者联盟》等不尽相同,但在《复仇者联盟3》中双方将集结在一起对抗大反派“灭霸”,此前“星爵”和“钢铁侠”在片场的会面让许多粉丝兴奋不已。


《银河护卫队2》将于5月5日在美国上映,影片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