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六人晚餐》定档5.11 窦骁张钧甯上演残酷青春

时间:2017.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窦骁张钧甯邬君梅吴刚领衔主演,赵立新俞灏明等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六人晚餐》今日发布了先导海报和先导预告片,一朵炙热红烫的玻璃花在充满时代气息的厂房背景掩映下破火而生,正如电影中窦骁与张钧甯爱情一样,虽然经历了刺痛的青春,却依旧向爱而生,电影正式宣布定档5月11日全国上映。

 

先导海报浴火而生 窦骁张钧甯上演爱恨迷情


电影《六人晚餐》改编自鲁迅文学奖得主鲁敏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90年代的云南小镇,两个单亲家庭、六个主人公之间的爱恨别离的故事,真实地构筑了一个在社会转型的大环境下,两代人、两个家庭之间青春飞扬又充满无奈和悲怆的人生百态。


影片由知名文艺片导演章家瑞担任监制,曾荣获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金马奖最佳编剧的梅峰担任编剧,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李远执导。在今日曝光的先导海报中,由窦骁为张钧甯吹制的玻璃花构成主体,背景衬以90年代初的老厂房,更加凸显了炽热的玻璃花刚刚破炉而出的震撼感,就像电影中窦骁和张钧甯炙热的爱情,一发而不可收拾,而断裂的玻璃花瓣也正象征了二人分崩离散的爱情,为故事的走向蒙上一层神秘色彩。

 

真实再现激情燃烧的岁月 大时代背景下儿女情长


在同时曝光的电影先导预告片中,不仅首度一一揭示了影片中的重要角色:“厂区终结者”丁成功(窦骁 饰演)、“高冷美校花”林晓蓝(张钧甯 饰演)、“八级老钳工”丁伯刚(吴刚 饰演)、“严厉好妈妈”苏琴(邬君梅 饰演),更是曝光了许多电影中的重要镜头:破旧的老厂房、窦骁领衔的“扛把子军团”打群架、白衣双辫校花张钧甯的莞尔一笑、邬君梅狠心掌掴张钧甯,一系列的镜头线索将人们拉回了90年代那个迷茫不安躁动的青春年代。窦骁与张钧甯从厂房打架的燃情相识、到玻璃吹制车间的一吻定情,再到两个家庭的悲怆离散,让那个年代下“激燃爆款”的青春充满了“真实残酷”的现实感。

 

全国试映拉开序幕 品质保证打造口碑效应

   

戛纳金马双料最佳编剧掌舵、新锐导演全力奉献、两代戏骨合力加盟……这一切让《六人晚餐》在品质上有了过硬的保证,在3月22日举行的万达·五洲 2017春季影片推介会上,组委会力荐《六人晚餐》进行了全国院线看片,更凸显了这一信心。据该片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样一部直指人心的电影,我们相信只要进影院观影的影迷,就一定会被它征服!各大城市的试映,也必将为电影的强大口碑铺平道路!”据悉,在电影上映之前,《六人晚餐》将在全国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多个城市进行大规模看片活动,可见片方对于电影的强大信心。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