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月光男孩》有望引进中国内地院线 已走正式流程

时间:2017.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月光男孩》有望引进中国内地院线,已走正式流程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荣获89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改编剧本的《月光男孩》,有望引进中国内地院线,目前片方A24曝出已走正式流程。


该片先前曝出将与日本和中国内地洽谈上映事宜,目前日本已定档3月31日登陆76块银幕。而在中国内地,已有爱奇艺与A24达成正式合作,影片将在其网站进行点播,并且还将在4月的北京国际电影节进行展映。除了线上合作外,A24也在积极寻找中国内地院线,据悉已进入正式流程。


截止昨日,影片全球票房突破5600万美元,其中海外票房2860万美元、美国票房2750万美元,这也是制片公司A24首次获得如此高回报的影片。根据A24最初4000万美元的全球票房预估,这次的海外票房竟远超美国国内票房,成绩实属亮眼。


而A24的工作人员Sasha Lloyd也声称“影片在海外的亮相票房和出色口碑,证明了以非裔美国为主角的电影,已成功走出北美洲,被全世界影迷所接受”。


编译/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