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真爱至上2》曝预告片 众明星聚首“红鼻子日”

时间:2017.03.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集》首款预告片 时长:01:01 来源:电影网

《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集》首款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1建议WIFI下打开

《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篇》拍摄花絮


爱情浪漫喜剧片《真爱至上》将出续集的消息一出,便引发了全世界粉丝的期待。续集《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篇》于2017年3月22日发布了为时一分钟的先导预告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此次的续集将作为英国重要的慈善活动“年度红鼻子日”的一个环节向观众公开。原电影中的众多明星为慈善事业再次重聚《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篇》。


预告片以“手写字幕”的形式,致敬了《真爱至上》中马克(安德鲁·林肯饰)在朱丽叶(凯拉·奈特莉饰)家门前用白色卡片表白心意的经典场景。安德鲁·林肯、玛汀·麦古基安罗温·艾金森、凯拉·奈特莉、休·格兰特连姆·尼森比尔·奈伊等众明星相继亮相,用手上的字幕拼凑出这样一段话:“在红鼻子日,我们会在红鼻子日重聚(因为这是一个会发生奇迹的日子)。来看看每个人都发生了什么吧,我们中又有哪一个变得更老了?这是肯定的,没错。不是科林·费尔斯。我想很明显,是连姆吧?无论如何,我已经成长了。但其实什么也没变。”


对于字幕之后情节如何展开,粉丝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网友感慨曾饰演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斯内普教授的艾伦·里克曼如今已经不在了,为无法在续集中看到他的精彩演出而感到遗憾。


除了还原原作经典场景外,预告片还沿用原来的主题曲,此举更是大打“怀旧牌”,仿佛带观众回到了2003年那个温暖的圣诞前夕。


据悉,《真爱至上:红鼻子日特别篇》将于5月25日在NBC播出。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