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塞隆跪抱粉丝斯坦森遭索吻 《速8》主创人气高

时间:2017.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27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23日,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8》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F·加里·格雷携主演查理兹·塞隆杰森·斯坦森亮相,为即将于4月14日在内地、北美同步上映的影片造势。当天,两位主演不仅分享了有关影片的幕后故事,更与粉丝亲密互动,塞隆主动跪地送粉丝拥抱,斯坦森则搞笑地遭遇了男粉丝索吻,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塞隆被导演赞系列最强反派 现场双膝跪地抱粉丝

 

在《速度与激情8》中,最新加盟的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将扮演一位神秘女子Cipher,她在片中引诱多米尼克走上犯罪道路,令整个队伍卷入信任与背叛的危机,被称为“高科技恐怖分子”。谈到加盟《速度与激情》系列,查理兹·塞隆表示作为该系列的粉丝能参演非常开心,并透露自己在片中并没有过多的动作戏和飙车镜头,“没能和他们一起飙车很遗憾,但这对于Cipher来说就很符合她的个性,因为她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谈到塞隆的角色,导演F·加里·格雷盛赞,“查理兹·塞隆扮演的Cipher是整个系列中最强的反派角色。”

 

当天,查理兹·塞隆以一袭黑色不规则剪裁长裙亮相,吸引了大批粉丝围观。看到台下有粉丝举灯牌,塞隆连忙感谢,“那是我的灯牌吗?谢谢,太贴心了!”在最后的粉丝提问环节,塞隆听说自己在中国的昵称叫做“塞皇”时非常兴奋,并且攻气十足地用中文说了一遍。现场,有女粉丝撒娇说自己接下来有重要的考试,希望得到女神鼓励的拥抱,塞隆立刻答应,由于舞台非常高,塞隆主动双膝跪地和站在台下的粉丝拥抱,让其他粉丝羡慕不已。

 

斯坦森遭男粉丝索吻 导演爆料剧组报废上百辆豪车

 

发布会上,杰森·斯坦森不仅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还被主持人要求用凶狠硬汉的语气说“我爱你”,逗得台下观众大笑。在塞隆两度拥抱粉丝之后,提问的麦克风交到了杰森·斯坦森的一位男粉丝手中,斯坦森马上开玩笑说,“你是想亲我吗?”没想到男粉丝真的冲到台前,斯坦森见状大呼“No”,再次引得现场爆笑。

 

此次,杰森·斯坦森的角色将“改邪归正”和飞车家族并肩作战,谈及角色的转变杰森·斯坦森称这次与上一部的形象截然不同,不仅有更多动作戏份,同时也展现出了幽默可爱的一面。当被问到私下是否会和他的中国朋友李连杰互相切磋,杰森连连称赞对方在演戏中灌注的情感是独一无二的,并称李连杰的功夫动作也给了他很多灵感。

 

《速度与激情8》的导演F·加里·格雷因2015年的《冲出康普顿》被观众熟知,他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一部《速激》将会和以往很不一样,为了拍出震撼的动作场面,剧组甚至报废了上百辆豪车。据悉,《速度与激情8》将与之后的《速度与激情9》和《速度与激情10》构成三部曲,后两部预计将在四年内上映。


图/程艺佳 文/Kylee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