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非凡任务》曝人物关系剧照 警匪恩仇实力决胜

时间:2017.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电影《非凡任务》麦兆辉潘耀明执导,庄文强编剧,黄斌监制,黄轩段奕宏郎月婷祖峰邢佳栋王耀庆等主演,正式提档至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今日影片曝光了一组人物关系剧照,众实力派演员在片中“你死我活”的对峙关系初现端倪,一场十年的恩怨即将揭开,最后的大战一触即发。


《非凡任务》讲述了缉毒警林凯(黄轩饰)作为卧底打入毒贩集团内部,并联手上司一同端掉贩毒团伙的故事。在毒枭的老巢,林凯意外发现了被囚禁的战友,由此揭开了一场警匪间长达十年的恩怨,也揭开了影片表面故事下潜藏的惊人真相。为了捉拿毒枭老鹰(段奕宏饰),林凯押着老鹰手下罗东方(王耀庆饰)回到金三角,此时林凯的处境可谓“人命轻如抹布”,死亡随时到来。当林凯的上司李建国(祖峰饰)得知战友(邢佳栋饰)被囚禁后,决心和林凯一起救出战友,共赴老鹰的“必死之约”,就算用身体承受子弹,也不让战友再受苦。


影片中的反派老鹰(段奕宏饰)是一个性格复杂的反派,他的恶并非是纯粹的坏,而是为妻复仇走上贩毒的道路,背后有着更深的情感动机。全片唯一的女性角色清水(郎月婷)虽属于反派阵营,但面对深陷毒瘾之痛的林凯却温柔安慰,让这个角色的身份更加扑朔迷离。影片故事环环相扣,层层剥茧,所有的线索导向最终大战,缉毒警为了战友不惜牺牲生命的真情令人动容。


电影《非凡任务》已正式提档至2017年3月31日18:00全国公映,并将于3月26日15:00在全国22个城市开启超前点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