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凡战队》北美首映 口碑爆棚比肩诺兰版蝙蝠侠

时间:2017.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由美国狮门影业与电广传媒影业共同出品,即将于3月24日在北美上映的科幻巨制《超凡战队》在洛杉矶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导演迪恩·以色列特携五位超凡战队成员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以及“丽达女王”伊丽莎白·班克斯、“阿尔法5号”配音演员比尔·哈德尔集体亮相。


而令粉丝惊喜的是,原版《恐龙战队》的四位主演也空降首映礼现场。同时,《超凡战队》的首波媒体评论也已经新鲜出炉,好评不断,获赞影片“为新一代充满魅力的超级英雄作品开了个好头”。


回忆杀!老版《恐龙战队》四主演首映礼红毯重聚


23日的北美首映礼,《超凡战队》主创尽数到场,导演迪恩·以色列特携五位超凡战队成员戴克·蒙哥马利、娜奥米·斯科特、林路迪、RJ·赛勒、贝姬·戈麦斯,以及“丽达女王”伊丽莎白·班克斯、“阿尔法5号”比尔·哈德尔集体亮相红毯。首映当天,还是出演蓝衣战士的RJ·赛勒的生日。现场随处可见《超凡战队》的元素,影片的宣传语“It’s Morphin Time”(即刻变身)被做成大大的标语,与影片的青春科幻风非常贴近,而五个五色的巨型超凡战队战士头盔也立于红毯之上,气势十足。


现场经典IP《恐龙战队》四主演奥斯丁·圣约翰(红衣战士)、沃尔特·琼斯(黑衣战士)、杰森·大卫·弗兰克(绿衣战士)、大卫·约斯特(蓝衣战士)多年之后再次战队重聚,四人还摆起当年《恐龙战队》中的变身动作,大玩“回忆杀”。


不过,当年的两位女战士并未现身,粉衣战士艾米·约翰逊因故未能出席,而出演黄衣战士的越南裔演员Thuy Trang则遗憾地于2001年的一场车祸中去世,当年她的葬礼上几位战队队员也均有出席,可见大家的感情之深。如今六人中的四人在新版电影的首映礼上重聚,更是令粉丝惊喜之余,又添无限感慨。


口碑爆!先期好评不断 IMDB近千人点评分数超7分


首映礼的同时,《超凡战队》的先期媒体评论也已经放出,众多媒体均给出7分以上的好评,同时在IMDB网站上,近千名影迷也打出了7.1的高分。知名电影网站“Den of Geek”评价影片在其他大片的影子之外也做出了自我特色,“资深恐龙战队的粉丝绝对会爱上这部电影,也许有些人会在《超凡战队》中看到《变形金刚》《忍者神龟》的DNA,但《超凡战队》巧妙两种元素的配置,不像《变形金刚》那样的吵杂更增添了青年间的情感流露,也不像近两部《忍者神龟》那般的轻浮,《超凡战队》展现出更有自我特色的超级英雄。”


《好莱坞报道者》对影片的特效水准予以肯定,“导演曾在《年鉴计划》中展现青少年科幻的丰富经验,整合了许多复杂的角色、动作设计与科技资源,体现出戏剧性的张力。此次更完美联手视效大厂Weta Workshop等公司,制作超越以往水准的作品。”


《福布斯》更是将《超凡战队》与诺兰德蝙蝠侠电影相提并论,“电影就像是经典的《早餐俱乐部》混合了《超能失控》,又在第三幕变身为《环太平洋》,这样的组合很有化学反应,最终让《超凡战队》成为一部引人入胜的成熟之作。其中的某几个闪光点,也让我们意识到《超凡战队》的主创试图将诺兰《蝙蝠侠:开战时刻》的基因融入到这部电影当中来。”


电影网站“Cinema Blend”则盛赞电影为新一波超级英雄电影开了好头,“影片就像是约翰·休斯(《早餐俱乐部》导演、《小鬼当家》编剧)和《正义联盟》的组合,《超凡战队》以轻松愉悦的节奏致敬了它的原版剧集,同时又为新一代充满魅力的超级英雄作品开了个好头,这足以使骨灰粉与新粉丝都感到满意。”


科幻巨制《超凡战队》是由美国狮门影业、电广传媒影业2017年合力开启的又一大片系列,本经典IP有著全球深厚的受众基础,即将成为两者继《惊天魔盗团》后共同合作全新经典影视系列作品。据悉,《超凡战队》将于2017年3月24日登陆北美院线,内地有望引进定档。


标签: 超凡战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