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京胸肌令谢楠“扎心” 拍《战狼2》体脂降至8%

时间:2017.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昨晚谢楠微博晒出一张吴京的半裸肌肉照,并发文调侃:“在京哥面前,我不配谈三围,扎心了,老铁。”照片中吴京身材甚好,肌肉线条分明,两块壮硕的胸肌格外抢眼,难怪老婆谢楠会发出如此感慨。


谢楠微博发布后,引来大批网友“心疼”,“楠姐内心肯定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战狼2》官微也火速赶往现场,连续抛出3张吴京拍摄现场的肌肉照继续“暴击”谢楠。同时有人翻出《大话西游》中吴京玄奘的造型,圆润的体型与如今的魔鬼身材大相径庭,甚至有人贴出海绵宝宝做类比,调侃曾经“可能粉了个海绵宝宝”。


不过很快就网友指出,这是吴京为角色特意增肥的结果,而在《战狼2》的拍摄中,他为练就一身“腱子肉”又疯狂健身,体脂率降至8%,正是“身体是属于谢楠的,身材却是属于电影的”。


标签: 战狼2吴京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