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妮可·基德曼确认加盟独立影片《她来到我身边》

时间:2017.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妮可·基德曼加盟独立影片《她来到我身边》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影星史蒂夫·卡瑞尔艾米·舒默、妮可·基德曼确认加盟独立影片《她来到我身边》,该片由美国女导演丽贝卡·米勒自编自导。


影片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可以确定它是一部涵盖了几代人故事的轻喜剧电影,呈现了传统家庭观念与现代生活方式的冲撞,并在此基础上,交织了两个传奇般的爱情故事。


据悉,该片导演丽贝卡·米勒曾执导《迷途人生》,该片在2002年获得过圣丹斯电影节评审团大奖。而除了精湛的业务能力外,她的家族成员也都“身世显赫”,其父亲为好莱坞著名编剧阿瑟·米勒,他曾与大名鼎鼎的玛丽莲·梦露维持过短暂的婚姻关系。而丽贝卡·米勒的丈夫,则是奥斯卡影帝 丹尼尔·戴-刘易斯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