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曝预告前瞻 超级英雄齐聚展现实力

时间:2017.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正义联盟》再曝预告前瞻 钢骨展现独有炫酷兵器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再曝预告前瞻 钢骨展现独有炫酷兵器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在公布了蝙蝠侠和海王的个人预告前瞻后,《正义联盟》这部备受关注的影片于近日再度公布了三支预告前瞻,与之前的“个人秀”一样,这次的三支预告前瞻分别属于闪电侠、钢骨和神奇女侠,超人的预告尚未亮相。在预告前瞻中,钢骨展现了自己的兵器、神奇女侠依旧是女神范满满,而闪电侠则展现了自己的速度。


 

《正义联盟》再曝预告前瞻 神奇女侠女神范满满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再曝预告前瞻 神奇女侠女神范满满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正义联盟》再曝预告前瞻 闪电侠展现惊人的速度 时长:00:20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再曝预告前瞻 闪电侠展现惊人的速度收起

时长:00:20建议WIFI下打开


与此同时,制片方也公布了影片的数张人物海报,超级英雄的组合令人激动。这三张人物海报以超级英雄为主角,“正义联盟”的缩写JL位于身后。海报上的布光考究,很有超级大片的即视感。据悉,《正义联盟》目前大部分的戏份已经杀青,影片的故事发生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几个月之后,主要讲述蝙蝠侠召集队伍联合超人对抗反派的故事。在蝙蝠侠自信心恢复和超人无私奉献的情况下,他获得了他的新盟友神奇女侠戴安娜的帮助,来面对更强大的敌人,俩人迅速组队来应对潜在的威胁。


但是尽管新的史无前例的英雄联盟已经形成——蝙蝠侠、神奇女侠、海王、闪电侠、钢骨——要保卫地球免受灾难性攻击可能也已经晚了。《正义联盟》是DC最到目前为止最庞大的电影计划,影片里聚集了DC Comics旗下几乎所有知名的漫画英雄。按照DC和华纳的计划,这是一部主打质感和镜头感的影片。导演并不会把故事的重点放在场面之上。而且华纳执意将影片拍摄成了PG13电影。

        

目前,《正义联盟》的映期被放在了2017年11月17日。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