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嫌疑人》郑州、杭州路演 苏有朋做导演求完美

时间:2017.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苏有朋导演,改编自东野圭吾经典同名推理小说的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即将于3月31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全国追踪嫌疑人x”的路演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之中,昨日,导演苏有朋、领衔主演张鲁一兵分两路抵达郑州、杭州与观众进行了深度互动,苏有朋分享了自己第二次做导演的诸多感悟,张鲁一则被大家称为“国产卷福”,走心演绎引观众落泪动容。

 

苏有朋抵达郑州与提前看片的观众分享,《嫌疑人X的献身》看似是一个悬疑推理故事,实则表达了人与人之间彼此伤害、隐瞒、救赎的复杂情感,故事里的情感其实不仅仅是爱情,相信普通观众看完以后都会有共鸣。许多观众在电影结尾落泪不舍,导演解释,故事里“其实没有人是真正的赢家”。


自2015年《左耳》路演来到郑州后,时隔两年,苏有朋携新作《嫌疑人X的献身》再度来此,谈及两次做导演的经历,他坦言拍摄第一部作品时,自己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新导演,虽然也不留余力,但难免留下遗憾。相较之下,此次虽然拍摄东野圭吾的作品挑战更大,但“嫌疑人”在叙事上更为流畅,在技术、技巧上也竭力以最好的配置力求完美,在文艺和商业之间找寻到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平衡点。

 

与此同时,张鲁一解锁杭州地图,现身浙江工商大学自曝人生三大难题:5岁练小提琴风雨无阻、小升初考试、话剧转行电视剧,笑言“生活百般滋味,人生需要笑对”。在采访中,对于被称为“国产卷福”的说法,张鲁一表示深感荣幸之外,又幽默自黑“可能因为脸太长”。应观众呼吁评价片中搭档王凯,他称对方是非常敬业认真的演员,两人演戏有棋逢对手的愉悦感。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在杭州率先放映,场场爆满,观众们在映后见面会上反应热烈。张鲁一的表演令许多观众印象深刻,他也坦言能遇上苏有朋这样一位严苛的导演非常幸运,在整个拍摄过程中不断“挖掘”自己,也从导演身上收获了创作的动力。

 

电影《嫌疑人X的献身》预售现已全面开启,路演活动“全国追踪嫌疑人X”正在火热进行之中, 影片将于3月31日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