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科林·法瑞尔或主演《小飞象》 伊娃·格林等加盟

时间:2017.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科林·法瑞尔或主演《小飞象》


1905电影网讯 此前威尔·史密斯退出迪士尼真人版《小飞象》引起许多粉丝关注,据说史密斯一方面是因为对薪资不满意,另外一方面也是因为档期冲突。近日外媒报道,迪士尼方面属意科林·法瑞尔主演该片,法瑞尔目前正在与他们洽谈,伊娃·格林等也已加盟。据说《小飞象》很快将投入制作,但具体开拍时间尚未公布。


法瑞尔似乎是在片中出演一位单亲父亲,带着两个孩子。而伊娃·格林饰演一位为马戏团工作的法国艺术家,这已经是伊娃·格林第三次与导演蒂姆·波顿合作,此前她在《佩小姐的奇幻城堡》里表现可圈可点,风韵犹存。


今年1月,曾有消息指出汤姆·汉克斯有望出演片中反派,但是汉克斯本身有多部片约,他近期还加盟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新片,在片中与“梅姨”飙戏。如果时间上来得及,汉克斯或许可以利用空白期出演《小飞象》,但前提是他还对这部影片感兴趣。


迪士尼目前对真人版电影似乎有浓厚的兴趣,此前《奇幻森林》《灰姑娘》以及近期的《美女与野兽》所获得的成功让他们更加坚定扩张版图的信心。《小飞象》中的主角是一只小象宝宝丹波,它生来就拥有一对奇大无比的耳朵,这让丹波非常自卑。许多粉丝都认为动画版十分经典,不知真人版是否能够超越原版。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