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尖峰时刻4》有望筹备 成龙等原班人马或回归

时间:2017.03.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成龙、克里斯·塔克主演的《尖峰时刻》系列一度很成功


1905电影网讯 距离《尖峰时刻3》上映至今已有十年,关于《尖峰时刻》系列的续集一直众说纷纭,不过迟迟没有音讯。近日,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在太阳谷电影节上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尖峰时刻4》有望立项开拍。


虽然导演没有进一步具体说明拍摄计划,但《尖峰时刻4》的确令人期待。首部《尖峰时刻》在1998年上映的时候,克里斯·塔克还是一位冉冉升起的新星,如今他已经44岁,而成龙也已经62岁,不过两位演员目前还没有任何隐退的迹象。但考虑到该系列影片有票房下降的趋势,因此从现实角度考虑这部影片是否会投入制作似乎还没有确凿定论。


而且布莱特·拉特纳也不一定就能回归执导《尖峰时刻4》,鉴于他已经有三年多没有担任导演,上一部作品还是“巨石强森”主演的《宙斯之子:赫拉克勒斯》,他一直在忙着做监制,还曾担任《荒野猎人》《黑色弥撒》等影片的制片,是否能腾出档期还是问题。


如果《尖峰时刻4》能成型,那么宝刀未老的成龙在片中应还会有许多激烈动作戏,令人期待。成龙近年来在国内拍了很多影片,如《功夫瑜伽》《铁道飞虎》《天将雄师》等,依旧活跃在一线的他也不时对当下影视行业提出自己的观点,痛斥那些不敬业不能吃苦的小鲜肉。作为国际巨星,他还是很多演员心中的榜样。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