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爆炸、枪战、推理,新的一周四部新片集体炸裂

时间:2017.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四部新片即将激战清明档


1905电影网专稿 3月24日,史上最大最黑的金刚来到内地银幕,保护骷髅岛,对战骷髅爬虫,各种生物全部浮出水面,精彩程度可见一斑。另一部与之抗衡的金马最佳影片《八月》也在同日内地上映,让多数观众在大银幕看到了自己的童年,这是多么感人的一件事情啊。


而新的一周,一共又有8部新片上映,小电君照例带你筛选新片。跟着小电君,只看好电影,不看烂电影。



《非凡任务》


导演: 麦兆辉 / 潘耀明

编剧: 庄文强

主演: 黄轩 / 段奕宏 / 郎月婷 / 祖峰 / 邢佳栋 

上映日期: 2017-03-31

片长:100分钟

推荐指数:★★★★★


《非凡任务》是麦庄组合的又一部力作,继《无间道》《窃听风云》之后,他们再合作制作警匪片。这一次,影片中所启用的演员大多来自内地,并且不少演员都奉献了少有的表演。黄轩在本片中一改文艺小生形象出演卧底硬汉林凯,段奕宏在本片一改之前所饰演的正面角色形象变身反派“老鹰”。



影片所讲述的故事就是卧底林凯渗透进“双鹰”贩毒集团之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还囚禁了当时李建国的上级,最终林凯与李建国配合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李建国在片中是林凯的上级,由祖峰饰演。



影片除了黄轩、段奕宏担当绝对主角以外,还有总是出演军人形象的邢佳栋、出演过《浮沉》《好先生》的王耀庆以及曹保平导演的御用演员王砚辉。在本部影片中,动作戏份占据绝对主要地位,黄轩在拍戏时还因为动作戏受伤。段奕宏在其中的演出因为其身份变得更加疯魔。形同《湄公河行动》一样的节奏,飙车、枪战、爆破,各种场面也都一应俱全。



《嫌疑人X的献身》


导演: 苏有朋

编剧: 李佳颖 / 黄海 / 苌江 / 王潮 / 迟海 / 东野圭吾

主演: 王凯 / 张鲁一 / 林心如 / 侯明昊 / 焉栩嘉

上映日期: 2017-03-31

片长: 112分钟

推荐指数:★★★★★


《嫌疑人X的献身》是苏有朋继《左耳》之后的第二部导演作品,影片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东野圭吾的小说《嫌疑人X的献身》是其代表作之一,之前被改编成多个版本。


苏有朋所执导的这个版本所讲述的是在刑警学院工作的物理天才唐川与中学数学教师石泓是多年的好友,他们都对数学有着极为浓厚的兴趣。多年后,因为一桩案件,石泓的邻居陈婧被列入嫌疑人的名单中,而唐川发现了这背后更大的秘密。



三位主角唐川、石泓、陈婧分别由王凯、张鲁一、林心如饰演。三位主演都是人气很高的演员,《琅琊榜》《伪装者》里的王凯,《麻雀》里的张鲁一,以及苏有朋多年的好朋友林心如。他们所要解答的是东野圭吾设计的这个经典谜题。



相信很多人在半年前就在期待这部影片到底能不能抓住东野圭吾作品里的核心,他们会将东野圭吾的作品改编成什么样子,能够令人信服的程度又有多少呢?这场精心设计好的迷局无疑是这个档期里最具看点的影片之一。


下一页:《绑架者》《有完没完》

文/结冰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