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毒液》有望今年秋季开拍 影片将主打科幻恐怖风

时间:2017.03.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毒液和蜘蛛侠


1905电影网讯 本月初时,索尼影业曾公布了蜘蛛侠系列的分支电影《毒液》的档期,这位超人气人物也终于将再次亮相大银幕,对于粉丝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而近日根据外媒的报道,这部电影的剧本似乎已经在创作当中,消息源表示影业已经计划将在今年秋季开拍。


虽然目前官方还未透露任何跟剧本细节有关的内容,但消息源透露《明日边缘》的编剧丹特·哈珀已经开始创作新剧本。并且这部独立电影将不会与漫威即将上映的《蜘蛛侠:英雄归来》有所交集,工作室希望创造自己独立的蜘蛛侠系列作品,这部新作将以科幻恐怖风格展现在观众们的眼前。可以看出索尼现已全力将焦点放在这位人气超高的反派上,而从去年的传闻来看,早先计划制作的“邪恶六人组”的独立电影似乎不会由索尼而是由漫威工作室制作。


毒液是一种有思想的外星有机生命共生体,几乎以液体状的形式出现。它需要与一个宿主结合才能生存,并能赋予宿主强大的力量和能力,其中最著名的宿主就是爱德华·“埃迪”·布洛克,当毒液共生体与宿主结合,这种两生命形式的生命体被称作毒液。


目前影片还在筹备当中,已经定档于2018年10月5日在北美上映。

文/WY
标签: 毒液蜘蛛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