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隐藏人物》后 法瑞尔·威廉姆斯或拍音乐剧电影

时间:2017.03.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法瑞尔·威廉姆斯


1905电影网讯 在《爱乐之城》拿下多项国际电影节大奖后,再次证明了音乐剧电影的魅力所在。而《爱乐》的成功也使得很多电影制片把自己的目光投向了音乐剧电影,著名歌手、慈善家、制片人法瑞尔·威廉姆斯就是其中之一。由他参与制片的电影《隐藏人物》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后,据外媒报道他接下来将把眼光放在音乐剧电影上,他将和福克斯公司共同制作一部属于自己的音乐剧电影。


可能更多人对于法瑞尔的印象仍停留在他的歌手身份上,毕竟他曾创作了像《Happy》这样脍炙人口的电影主题曲。但除了音乐人的身份外,他手下还有多份生意,在业界很知名,其中就包括电影制片人的工作。他制片的《隐藏人物》在奥斯卡上大放异彩。而在看到《爱乐之城》的成功后,他也准备制作音乐剧电影。这部接下来与福克斯公司合作的影片,据外媒报道灵感来自于法瑞尔童年故乡:弗吉尼亚海滩。同时还将借鉴莎士比亚的经典作品《罗密欧与朱丽叶》。这部新作暂时定名为《亚特兰蒂斯》。


此次这部音乐剧电影法瑞尔将和著名制片吉尔·内特合作,导演迈克尔·迈耶也将加盟他们的团队。除此之外对于影片内容和演员我们还不得知晓。


目前影片还在筹备当中。

文/WY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