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秘家族》曝新版预告 蹊跷性侵背后迷雾重重

时间:2017.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神秘家族》迷离扑朔版预告 时长:01:44 来源:电影网

《神秘家族》迷离扑朔版预告收起

时长:01:44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等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即将于4月21日上映。日前,该片曝光了一组“迷离扑朔”版预告和人物关系海报,不仅揭示出父子、母女、女儿与凶手、家人与凶手四组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预告片曝光的少女遭性侵家人却袖手旁观、凶手遭遇“绑架”和少女复仇等场景也让案件背后的真相更显神秘蹊跷,仿佛一切犯罪行为都是有预谋的,令影片悬念感再度升级。


海报不但揭露出人物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和情感纠葛,还抛出了一系列问题。无论是“父子”姜武、陈晓,与“母女”惠英红、林依晨之间猜不透的家族关系,还是少女和家人与凶手之间的复杂关系,都无疑为影片蒙上了神秘的色彩。


而在“迷离扑朔”版预告中,少女苗苗遭遇暴力性侵,就在几步之外的母亲和弟弟却袖手旁观,这成为了苗苗与家人之间的隔阂。无助的苗苗在寻找真相的过程中屡屡遭遇阻挠,无论是家人在警察面前的刻意隐瞒,还是家人对凶手表现出来的令人难以揣测的态度,尤其是父亲姜武说的那句“家里的情况不能让警察知道”,都让家人与凶手之间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也不禁让人猜想:难道凶手真的是受人指使?


电影《神秘家族》根据“全国三大灭门奇案”之首的福建灭门案改编,即将于4月21登陆全国院线。


标签: 神秘家族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