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加勒比海盗5》先期口碑获赞:第一部后新高峰

时间:2017.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备受粉丝期待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在CinemaCon上举行了小规模放映,观众均为业内人士。从随后的社交媒体评价来看,首批观众对该片评价上佳,动作场面获赞,有望一改前几部叫座不叫好的窘境。

 

一位名叫埃里克·戴维斯的编辑评价道:“这部电影令我最喜欢的一点是它很像我最爱的第一部《加勒比海盗》,这是一部很强的最终篇”。这一看法得到了大多数观众的认同也符合迪士尼对于这部续集的构想和期待。

 

在2011年的《加勒比海盗4》中,迪士尼尝试启用全新卡司班底。虽然在票房上仍有10亿美金入账,但观众反响平平,口碑欠佳。这也让迪士尼下定决心在第五部中改变策略,召回那些深受粉丝喜爱的熟悉面孔,比如奥兰多·布鲁姆的“小铁匠”,影帝杰弗里·拉什的巴博萨船长、凯文·麦克纳利饰演的船长跟班吉布斯等。从试映口碑来看,该策略似乎正中粉丝下怀。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由一手打造该系列的金牌制作人(Jerry Bruckheimer)再次掌舵,灵魂人物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 饰)将与巴博萨船长和哈维尔·巴登饰演的萨拉查船长共同争夺海神波塞冬的三叉戟,以拥有统治整个海洋的力量。该片计划于5月26日在北美公映。国内即将引进。该系列将率先在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前四部联映,为新作预热。

 

以下为部分观众评语:

  

你可能会很惊讶但我必须要说我真的很喜欢《加勒比海盗5》。动作场面非常有意思。—— Steven Weintraub (Collider主编)

 

《加勒比海盗5》不会让粉丝失望,非常有趣,这是一场充满了乐趣和精彩动作戏的冒险。—— Yolanda Machado

 

《加勒比海盗5》是一场美好的旅行。的确它在节奏上有一些问题,但它延续了该系列的神话,同时有令人震撼的动作场面。——Eric Eisenberg

 

《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让人惊喜,它很好地继承了该系列的衣钵,紧紧围绕人物和世界观展开。——Peter Sciretta (slashfilm)

 

与第四部相比进步巨大,重新回归到幽默与神秘并重的正轨上。但我仍然怀念维宾斯基的第一部 ——Eric Vespe

 

《加勒比海盗5》绝对是第一部以后最好的一部。虽然必须承认它没有表达很多东西,但在很多细节上都能捕捉到这一系列的魔力。——Germain Lussier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