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有娱投资平台启动 现场签约总额6亿文娱类项目

时间:2017.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ylee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30日,有娱投资在京举办“筑梦有娱 共创未来”品牌发布会,宣布有娱投资平台的正式启动和首批融资项目的上线,现场签署了总额6亿元的合作项目。当天,36氪创始人兼CEO刘成城、新片场CEO尹兴良,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总裁丁化美、有娱投资CEO郑乐等出席了活动,香港演员吕颂贤、邵传勇也作为合作方代表亮相。


有娱投资由 36 氪、新片场和天津金融资产交易所共同合作建立,是国内首家文娱金融交易支持中心。据了解,有娱投资主要为国内电影、电视剧、网剧、网大、网综、舞台剧等文娱类项目提供资产交易平台,以文娱交易转让的核心业务为基础,为文娱产业链上优质内容生产者提供多方位的金融服务,从而满足项目的资金需求,保证项目资金流动性的合理充裕和融资总量的适度增长。


发布会上,有娱投资CEO郑乐介绍,有娱投资将通过与项目主控方以及国家级金融资产交易所的深度合作,解决传统文娱行业投资过程当中可能发生的商务、财务、法务风险,以及项目投资收益权属模糊等问题。经过项目主控方和有娱投资的双层风控,力求为投资者创造一个专业、高效、便捷的投资平台,项目所获得的收益,也将通过金融交易所的清算中心直接分配到最终的项目收益人,免去了以往文娱项目收益权属不明确、收益分配层级过多的不便。


当天,有娱投资还与君和传播共同成立了“有娱产业联盟”,旨在为联盟成员之间的相互合作营造优良环境,同时将文娱行业内部的资源进行整合,促成联盟成员的优势互补,包括北京电视艺术中心、中广影视、奇树有鱼、上海传颂影业等超过20家企业一同加入了有娱产业联盟,这些公司囊括了从项目开发、拍摄制作、后期特效一直到宣传发行的完整产业链。


图/杨楠 文/Kylee
标签: 有娱投资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