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范湉湉

时间:2017.03.30 来源:光影星播客


  红遍网络的综艺节目《奇葩说》令观众们记住了一众个性鲜明敢讲敢说的“奇葩”们,而此次做客《光影星播客》的嘉宾就是其中被称为“麻辣御姐”的范湉湉


  录制当天,用“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形容范湉湉一点也不为过,当工作人员们还在棚里等待的时候,棚外走廊里就已传来了湉湉姐亲切爽朗的说话声。作为具有爆棚人气的“快嘴辩手”,湉湉姐的说话语速与反应速度都非常之快,这令与她沟通的工作人员们倍感压力,大家都担心自己的思维与反应会跟不上她的速度,好在湉湉姐虽然嗓门大、说话快,但性格却是大大咧咧、亲切随性,让人丝毫感觉不到距离感。


  在访谈中,湉湉姐彻底打开了话匣子,讲起自己从前的经历与对事业生活的想法时滔滔不绝,不论是谈到自己曾经坎坷沉寂的工作经历,还是一向被女生们视为秘密不愿提起的年龄,她都毫不掩饰,大方讲述,相信就是这样一个率真洒脱的范湉湉令她收获了众多观众的支持。


  为了确保呈现最佳的上镜效果,湉湉姐换了几套风格不同的服装反复挑选,还开玩笑和我们说,一定要把她拍得瘦一点~演员出身的她在播报影片时不仅表现力非常丰富,还会自己根据理解加上许多内容,令电影推荐内容更加生动活泼、欢乐无比~


  2017年湉湉姐会有多部影视作品与大家见面,最近的作品要数4月1日上映的喜剧幻想电影《有完没完》和4月21日上映的浪漫爱情喜剧《傲娇与偏见》,喜欢她的朋友们一定要多多支持哦~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