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治克鲁尼新片有望中国上映 博纳已取得发行权

时间:2017.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消息,博纳影业已取得乔治·克鲁尼执导新片《迷镇》的中国内地发行权,影片目前仍在制作阶段,目前定档2017年11月3日在北美上映。


乔治·克鲁尼纵横影坛多年,在夺得多个影帝后,开始将触手转向幕后,并接连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和最佳剧本的提名。而此次,他再度以导演身份将一个带有魔幻色彩的故事搬上银幕,通过一起意外事故的展开,呈现了人性复杂多样的属性。


为了完美呈现这个黑色风格的故事,片方不仅请来科恩兄弟撰写剧本,还有《血色将至》《夜行者》摄像罗伯特·艾斯威掌镜。而此番黄金阵容,也吸引到朱利·安摩尔、马特·达蒙乔什·布洛林等实力派演员陆续加盟。


影片《迷镇》定档11月,也是剑指今年颁奖季,其成片质量相信并不会差。而在近日,博纳影业已率先取得了该片的中国内地发行权,中国内地观众也有望在影院一起见证乔治·克鲁尼的导演功力。


文/良小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