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生三世》定档7月21日 刘亦菲现场反串撩杨洋

时间:2017.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档预告片 时长:01:52 来源:电影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2建议WIFI下打开
共43张


    1905电影网讯 电视剧的热播帮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个大IP又圈了不少新粉,而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终于在此时定档。3月30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刘亦菲杨洋严屹宽、彭子苏等演员及导演赵小丁、监制张一白等主创悉数出席。现场,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宣布将于7月21日暑期档与内地观众见面。

 

刘亦菲现场反串夜华撩“浅浅” 杨洋芭蕾舞姿跳诛仙台 

 

    从宣布出演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始,刘亦菲和杨洋版本的白浅和夜华就引发了众多粉丝和观众的期待。现场二人同台亮相,颜值和CP感果然“爆表”。杨洋颇为痴情的表示,电影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就是我们本来相爱,之后有了孩子,但白浅忘了我,我就带着孩子把她追回来。”至于这一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会有什么特别,刘亦菲透露,自己从角色的外形开始就寻求突破,比如素素和白浅有着颜色不同的头发:“而且她活了14万年,还有动物的野性,这两点就和(我演过的)普通古装戏不同。”

 

    之后,刘亦菲和杨洋开始了一连串既考验演技又考验默契值的互动。现场大屏幕打出了白浅与夜华的经典对白:

 

    “老身不偏不倚,刚好大了夜华君整整9万岁,夜华君还是依照辈分唤我一声姑姑吧。”


    “阿离唤你娘亲,我却要唤你姑姑,浅浅,这又是什么道理?”

 

    按照原定的流程设计,两人应该先原音重现,再各自反串对方的角色。没想到刘亦菲完全不按常理出牌,先是调侃“杨总,老身不偏不倚刚好大了杨总4岁”,引得杨洋笑场。于是,杨洋也不甘示弱,回应刘亦菲:“姐姐的称呼甚好!”随后,杨洋温顺的扮演了白浅,而刘亦菲则霸气反串夜华,撩了一把“浅浅”。

 

    大概是为了全面展现电影中的精美场景和经典画面,发布会上刘亦菲和杨洋又是徜徉桃林,又是抱“团子”阿离扮演一家三口。最后,现场还被布置成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诛仙台。全程特别欢脱的杨洋在“跳诛仙台”这个悲壮的环节中依然搞怪,带领刘亦菲、严屹宽等人来了一出“四小天鹅”,以芭蕾舞“跳”了下去。

 

《三生三世》定档7·21 曝新预告杨洋刘亦菲打戏激烈

 

    从开机到如今初露真容,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过了1年多的时间。发布会上,该片终于正式公布档期:这部玄幻爱情电影将在7月21日出击今年的暑期档。和上映日期同时曝光的还有影片的全新定档预告片。预告以经典台词“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开始,刘亦菲与杨洋依次展现了两位主角桃林前的深情相拥、诛仙台上的生死别离以及瀛洲大战鬼族神兽的重要场面。

 

    预告片虽然不长,但白浅与夜华的爱情戏份和打戏场面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现场,几位主创也谈到了这部分内容的拍摄。严屹宽表示,杨洋在片场吊威亚拍戏时认真程度让自己颇为佩服,由于威亚不易掌控,他还曾经在动作戏拍摄中多次打中杨洋:“他的鼻子被打到很多次,我特别心疼。我大概是伤他最深的那一个。”而杨洋也很感谢严屹宽在绿幕拍摄时给予自己的执导:“有点时候我掌握不好尺度,动作在画面上会显得太过,他给我了很多的指点。”

图/杨楠 文/獠牙牙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