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改旗易帜!《复联》导演将拍华纳《蝙蝠女》电影

时间:2017.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乔斯·韦登有望担任《蝙蝠女》电影导演、编剧兼制片人


1905电影网讯 在各路超级英雄中,女性角色崛起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大势。近日,华纳宣布继《神奇女侠》后将开发“蝙蝠女”单人电影。更让粉丝惊讶的是最有希望掌舵该片的不是别人,正是《复仇者联盟1、2》的导演乔斯·韦登。一旦双方谈妥,“尾灯”或将同时兼任该片导演、编剧和制片人。从MCU跨界到DCEU,相信对于“尾灯”和粉丝而言都会是不小的挑战。

 

蝙蝠女(Batgirl)是DC漫画旗下数位超级英雄的称号,是蝙蝠侠(Batman)身边的女性超级英雄同伴。蝙蝠女初次登场于《蝙蝠侠》第139期(1961年4月),由比尔·芬格与谢尔顿·默多夫联合创造。第一位蝙蝠女为贝蒂·凯恩,然而最著名的蝙蝠女要数1967年登场的芭芭拉·戈登。她是戈登警长的女儿,经常与罗宾和蝙蝠侠一起并肩战斗,维护哥谭市的治安。

 

导演乔斯·韦登以导演及编剧漫威《复仇者联盟1、2》为影迷所熟知,但他早在2000年左右就曾参与华纳“神奇女侠”的剧本创作,可惜该项目未能成型。他本人更是女性电影电视的先锋人物,在20年前就曾打造电视剧集《吸血鬼猎人巴菲》,塑造了独自对抗吸血鬼和黑暗力量的女猎人巴菲形象。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