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木乃伊》发布新海报 “不死亡灵”双瞳怒视

时间:2017.03.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新木乃伊》发布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3月31日,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新木乃伊》发布新海报,在片中拥有巨大毁灭力量的木乃伊公主成为这款海报唯一表现的内容。位于木乃伊公主面部的两行符咒十分明显,双瞳孔显示出了惊人的复仇欲望。


《新木乃伊》中将展开全新的故事,在先导预告片里能清楚的看出所谓的木乃伊公主与之前的《木乃伊》系列相距甚远,人物服饰方面也与古埃及文明毫无关系。影片最大的看点在于伦敦的毁灭和汤姆·克鲁斯与木乃伊公主的斗智斗勇。


伦敦在拥有超强法力的木乃伊公主面前化为一堆瓦砾,坚持亲自上场实拍动作戏的汤姆·克鲁斯似乎遇到了强大的对手。观众对这部纯粹架空历史背景的奇幻片期待值并不高,想要达到1999年《木乃伊》的影响力恐怕不是件容易事。影片确定将于2017年6月9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上映时间还未确定。


编译/Serk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