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导演辟谣时长:可能看了个"假"版本

时间:2017.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米洛
《正义联盟》发布首支官方预告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正义联盟》发布首支官方预告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IMDB将电影《正义联盟》的时长标注为170分钟,获多家媒体报道,引发粉丝热议。日前,该片制片人乔·伯格与导演扎克·施奈德在社交网站上一唱一和出面辟谣了该传闻。乔·伯格说:“@扎克·施奈德,好失望《正义联盟》只有170分钟...好奇的是这电影还没做完,IMDB就知道具体时长了?”。随后扎克·施奈德回复道:“忘了告诉你,我把初剪版本给IMDB先睹为快了,我还以为这是华纳的官方传统呢,难道不是吗?


这也呼应了美国媒体The Wrap此前的报道:《正义联盟》距公映日期尚有8个月,影片还未制作完成,具体时长更无从谈起。今天(4月1日),1905电影网再次浏览IMDB相关页面发现,该片时长信息已被删除。


不过,170分钟的“假时长”之所以能获得粉丝热议与扎导的“前科”脱不开关系,想当年《蝙蝠侠大战超人》公映版足足有151分钟,加长版更超过3小时。以此类推,英雄云集的《正义联盟》时长接近3小时绝对算不上夸张。但从扎导的表态看,《正义联盟》估计不会打“超长时长”这张牌。

 

据悉,《正义联盟》由本·阿弗莱克亨利·卡维尔盖尔·加朵杰森·莫玛等主演,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