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绝世高手》导演疑"公开道歉" 新档期将近期公布

时间:2017.04.01 来源:1905电影网
《绝世高手》改档特辑 导演卢正雨“魔性道歉”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绝世高手》改档特辑 导演卢正雨“魔性道歉”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卢正雨导演并担任男主角,郭采洁范伟蔡国庆陈冲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绝世高手》自从宣布由今年春节改档之后,新的上映日期备受业内瞩目。愚人节当天,导演卢正雨发布一段模拟电影发布会形式的公开道歉视频,疑似即将公布全新档期。


在视频中,一贯不按常理出牌的卢正雨痛哭流涕,一边捶胸顿足一边发表充满魔性的道歉陈词,同时也正式宣布上映档期即将于4月6日公布。


卢正雨“脑洞清奇” 愚人节就改档“公开道歉”


愚人节这个西方的恶搞节日在国内备受年轻人欢迎。而选择在愚人节当天发布魔性道歉视频也颇符合卢正雨的喜剧风格。视频中,导演一出场先是深鞠一躬坦言:“我们为了艺术上的精益求精改档到了今年的暑期,从侧面反应出我们的任性与不成熟,并给观众的内心带来了不可估量的损失与折磨。”而当被问及“是否是因为害怕春节档竞争激烈,才选择改档”,导演立刻情绪崩溃,埋头大嚎,并谈及自己“向来胆小,直到现在晚上睡觉还必须开灯”。这一番哭天抢地的真挚道歉,也让人见识了卢导的“脑洞清奇”,切身感受到绝世高手卢正雨出其不意的奇葩搞笑风格。


神奇“绝招”层出不穷 《绝世高手》即将定档


其实,《绝世高手》的神奇脑洞早在之前发布的物料里就可见一斑。“密集版”预告里的珍藏“秘笈”竟是《我与神笔马良的一段情》、《夫妻恩爱秘笈》;“东瀛热血高手”预告里,范伟化身日本艺妓,戏谑仓田保昭为“不听话的小臭宝宝”;再到去年春节高歌一曲《蔡国庆送你365个“不”祝福》宣布改档暑期,并自我吐槽“处女座导演成天后期做不完”。《绝世高手》电影的魔性风格和清奇脑洞,绝非今日才有的特例。


道歉视频中,也埋入各种“一本正经的不正经“的奇葩桥段,开篇即说明”看过《银魂》的观众请强行保持对记者会的新鲜感“,结尾更是强行送出三份致谢:”感谢蔡琴女士给的情书,感谢蔡国庆先生的鞭策,感谢观众的谅解与支持。“而在视频最后,导演表示电影新的档期“近期就会公布”。目测《绝世高手》近期将会有进一步的宣传活动,还请届时关注。


据悉,电影《绝世高手》2017年暑期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