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欢乐满人间2》曝片场照 布朗特重现魔法保姆

时间:2017.04.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迪士尼的歌舞片《欢乐满人间2》正在伦敦热拍,粉丝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该片的路透照。照片中艾米莉·布朗特饰演的魔法保姆玛丽·波平斯,一身蓝色大衣配红色礼帽分外优雅。


《欢乐满人间2》是1964年经典影片《欢乐满人间》的续集,依然改编自P·L·特拉维斯的原著。故事发生在第一部的二十年后,讲述经济大萧条时期,第一部的主角迈克尔已经长大成人,忙于工作的他无法照看自己的孩子,于是又请来魔法保姆帮忙。


该片的导演是凭借《芝加哥》获得奥斯卡奖的罗伯·马歇尔,这是他与艾米莉·布朗特继《魔法黑森林》之后的第二次合作。该片的编剧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寻找梦幻岛》的编剧大卫·马吉。


影片其它的主演还有梅丽尔·斯特里普科林·费斯本·卫肖、林·曼努尔·米兰达等,还请来《发胶》的音乐创作人Marc Shaiman和 Scott Wittman打造原创音乐。


该片将于2018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

文/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