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德利·斯科特将拍摄二战电影 聚焦不列颠之战

时间:2017.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雷德利·斯科特


1905电影网讯 虽然已经年过80,但是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似乎并没有放慢工作节奏的念头。除了《异形》系列,这位老导演的手上还有很多电影项目。日前,他又接下了一件工作,拍摄一部聚焦不列颠之战的影片。


去年,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买下了这部电影的版权,并让雷德利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毕竟雷德利·斯科特尚未拍摄过任何二战题材的影片。据了解,不列颠之战是二战期间纳粹德国对英国发动的大规模空战,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规模最大的一场空中战役。这场战争在1941年10月12日以德国的失败告终,直接扭转了二战战局。目前,该片尚处在纸上谈兵的阶段,并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演职人员、开机时间和上映时间均未确定。唯一确定的是影片将由年轻编剧马修·奥顿执笔。他曾经撰写了奥斯卡·伊萨克主演的二战电影《最终行动》。而值得一提的是,撰写了《间谍之桥》剧本的编剧马特·查曼将担任该片的执行制片。


目前,雷德利·斯科特手上的工作项目已经堆积成山。在《异形:契约》之后,他将开拍入选了剧本黑名单的剧本《巨额赎金》,该片由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起震惊世界的绑架案,剧本由大卫·斯卡帕创作,娜塔莉·波特曼主演。随后,他会再度和《火星救援》西蒙·金伯格、编剧德鲁·高达合作,拍摄西部片《失落之地的灵魂》。讲述了主人公努力救出被迫成为妓女的两个姐姐的故事。书本中的情节虽然发生在西部,但是评论界却认为其不算是典型的西部故事,而是一部结合了“恐怖、黑色和亚洲式极端暴力”的小说。此外,他还计划翻拍英国科幻剧《囚徒》。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