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粉丝福利!派拉蒙在筹划14部《变形金刚》新片

时间:2017.04.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87张


1905电影网讯 “卖拷贝”迈克尔·贝导演一直是《变形金刚》系列的核心人物,此前他宣布自己将不再执导该系列的新片,不过近日他确认了派拉蒙正在筹划14部《变形金刚》新片,虽然并不能保证所有新片最终都会开拍,但它们无疑占据了派拉蒙新片未来蓝图的重要部分。


作为派拉蒙的招牌系列,《变形金刚》在国际市场的表现一直十分火爆,整个系列目前已在全球豪揽30.77亿美金,虽然各大影业都有很多招牌影片,但很少有类似系列可与《变形金刚》匹敌,因此开发更多新片也是顺理成章的事。2018年大黄蜂的单行片即将上映,《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将执导该片。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此前发布了海量预告和剧照,“擎天柱”有黑化的倾向,它与“大黄蜂”的激烈战斗不由让粉丝为汽车人的未来而担忧。马克·沃尔伯格饰演的凯德·耶格也将回归,与汽车人一起拯救地球。此外,安东尼·霍普金斯与在片中饰演牛津教授的劳拉·哈德克作为新成员即将亮相,他们将如何结为联盟对抗邪恶势力还有望揭晓。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将在6月23日登陆美国院线,有望引进中国内地。该片中仍有许多爆炸及令人兴奋的动作戏场景,值得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